首页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大图» 【新生引航】建筑学院召开2016级本科新生家长会并成立家长委员会

【新生引航】建筑学院召开2016级本科新生家长会并成立家长委员会

  9月3日下午,建筑学院2016级本科新生家长会在第二阶梯教室举行。副校长张大玉、建筑学院党委书记田林、副院长胡雪松、党委副书记王秉楠出席会议,8位班级导师及200余位学生家长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秉楠主持。

  为使家长们对学院的专业教学环节有所了解,学院播放了大一设计课纪录片《良物匠造》,随后通过放映北京建筑大学宣传片,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现状。接着,学院党委书记田林致欢迎词,并对学校基本情况、学科优势、学生定位与发展、学院成果、教学流程、科研平台等方面进行介绍。在交流环节,诸位家长纷纷就学生管理、学科情况、学生未来等方面进行提问,副校长张大玉、副院长胡雪松就家长们的提问,耐心予以解答。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院与家长的沟通与交流,在家长会后,建筑学院在会议室举行学生家长委员会成立大会并召开第一次交流会议,建筑学院班子成员及9位家长代表参加会议。在家长委员会委员聘任仪式上,学院领导为家长颁发聘书并合影。在接下来的交流环节,诸位家长代表分别就专业学习、学生生活、教师教学几方面问题提问并给予建设性意见。学院领导针对提问,进行逐一答复,并就学科发展、学生管理、文化建设等方面与家长们进行热切交流。

  通过这次家长会,不仅促进学院家长间的交流,也了解了家长的想法与建议。建筑学院将继续与诸位家长一起,共同为新生的成长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