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大图» 大三年级《建筑设计3》前八周课程设计展评圆满结束

大三年级《建筑设计3》前八周课程设计展评圆满结束

  

  为期8周的大三年级《建筑设计3》课程第一个设计圆满结束。15级4个建筑学专业班级顺利完成了课程设计的要求,开始为期一周的课程展评。10月27日,建筑学院副院长胡雪松教授、基础部主任金秋野教授和大三年级任课教师参加了评图。本次活动还特别邀请了清华大学教授,城市设计顶尖专家,全国高等学校建筑学专业教育评估委员会主任朱文一教授莅临指导。

  

  大三年级作业展评海报

 

  由于建筑学-大师实验班和建筑学(城市设计方向)班的开设,本课程的选题面临了巨大的挑战。在大三教学团队的8名老师的共同努力下,针对4个班级形成了3个具有不同侧重的针对性的设计选题:建筑学平行班建151和建152选用“高校图书馆设计”题目;建筑学城市设计方向班建153选用“社区图书馆设计”题目;建筑学大师实验班建实151选用“书院-学生宿舍综合体设计”题目。

  

  大三教学团队集中进行课程作业的评分和总结

 

  10月27日,“高校图书馆设计”和“社区图书馆设计”选题分别在教1-226和教5一楼阶厅进行课程最终课程评图。“书院-学生宿舍综合体设计”选题也在教5二楼进行了中期评图。

  朱文一教授,胡雪松教授、金秋野教授对三年级课程作业做了精彩点评,并就城市设计方向培养方案、实验班教学方向等问题进行了会谈。将在课程体系建设、实验教学、城市设计方向搭建等方面开展更进一步的研讨和合作。

 

  建151,152班在教1-226进行“高校图书馆”优秀作业评图

 

  建151,152班在教5二层沙龙进行“高校图书馆”优秀作业展览

 

 

 

    建153班在教5一层阶厅进行课程评图和展览

  

 

  建实151在教5二层进行课程评图和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