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大图» “情系母校,歌舞笙箫”--2017年毕业季大学生文艺汇演

“情系母校,歌舞笙箫”--2017年毕业季大学生文艺汇演

  毕业季,师生情,“情系母校,歌舞笙箫”--2017年毕业季大学生文艺汇演,于2017年6月6日晚18:30,在北京建筑大学西城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拉开帷幕。深圳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教授级高工、总规划师乔建平、江苏省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袁锦富、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陈晓键,北京建筑大学校团委书记朱静老师,建筑学院党委书记田林教授、副院长丁奇教授、党委副书记王秉楠老师及城乡规划学系教师代表应邀出席。本次毕业季汇演由校团委主办,由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及特邀中国音乐学院共同带来视听盛宴。

 

  

  诗朗诵《建-证》

 

  一开场,建筑学院张忠国、荣玥芳、王秉楠、王晶四位老师带来了诗朗诵《建-证》,朗诵展现了建院教师的风采,带动了观众的情绪。在主持人介绍后,是民族打击乐合奏《黄河船夫曲》与西洋打击乐合奏《黄金时代》演技技法丰富、具有非常强烈的感染力。

   民族打击乐合奏《黄河船夫曲》

 

  

  西洋打击乐合奏《黄金时代》

 

  激扬洒脱的表演后是一首悠扬的《贝加尔湖畔》以及俏皮的傣族舞蹈《邵多丽》。二胡与乐队演奏《赶集新编》与电影音乐《Hero》惊艳了我们的耳朵,一首空灵的《乌兰巴托的夜》紧随其后。在领略了神秘的《佤山印象》之后,本次汇演以一曲《共筑中国梦》圆满落幕。短剧《我的校友-曹广辉》纪念已故的北京市路政局门头沟分局副局长、高级工程师、我校的校友曹广辉先生,感谢奋斗在基建一线的校友们同时也激励着学生、毕业生勇往直前。

 

  

  歌曲《贝加尔湖畔》

 

  

  舞蹈《邵多丽》

 

  

  二胡与乐队《赶集新编》和电影音乐《Hero》

 

  

  歌曲《乌拉巴托的夜》

 

  

  短剧《我的校友-曹广辉》

 

  

  舞蹈《佤山印象》

 

  

  歌曲《共筑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