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国际合作» 项目介绍» 关于申请参加北京建筑大学与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学生短期交流项目的通知

关于申请参加北京建筑大学与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学生短期交流项目的通知

  为推动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增强学生境外交流机会,建筑学院与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将联合进行学生短期交流计划项目。现启动2019年学生申请工作,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短期交流项目概要

  米兰理工大学(Politecnico di Milano,简称POLIMI),创建于1863年,坐落在意大利最富饶的伦巴第大区首府米兰市中心,在伦巴第大区拥有七个校区。这是一所拥有悠久历史,师资力量极其雄厚的欧洲顶尖理工大学,也是世界顶尖理工大学之一,在建筑,设计和工程界享有盛名。该校在2019年QS世界大学排名位列第156位,其中工程与技术领域名列世界第17位,艺术&设计全球第5位,建筑学全球第9位,土木工程全球第7位,工程技术全球17位。

  本次短期交流项目为风景园林硕士专业(Landscape Architecture - Land Landscape Heritage Master),交流期间主要跟随对方学校导师开展设计实践活动。

  本次短期交流项目时间为2019年9月-2019年12月。

  本次短期交流项目不收取任何学费或注册费。交流期间在意大利产生的所有费用需自理(生活费用预计约1400欧元/月)。

  在意大利交流期间安全需自行保障,报名成功后需填写活动免责协议书。

  

       二、申请要求

  1. 我院全日制在读研究生,其中17级、18级研究生优先

  2. 申请学科限风景园林学,限招2名交换生。

  3. 英语成绩优异,口语表达流利

 

    三、申请时间

  即日起至2019年5月5日下午5点前,逾期不再受理申请材料。

  

       四、申请方式

  1. 报名表格(见附件一)

  2. 相关英语成绩证明扫描件(四六级/托福/雅思等均可)

  3. 作品集(如有可于面试时携带)

  

  请有意愿申请交流的同学在截止日时间前,将申请表等材料发送至hejinghan@bucea.edu.cn,学院将尽快进行筛选安排面试。

  

 

北京建筑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2019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