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国际合作»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关于征集适宜向“一带一路”国家转移的可持续发展技术的通知》的通知

关于转发《关于征集适宜向“一带一路”国家转移的可持续发展技术的通知》的通知

根据科技部《关于征集适宜向“一带一路”国家转移的可持续发展技术的通知》(国科外便〔2020〕79号),为做好此次技术成果的征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技术成果采用在线方式征集。

请各单位认真阅读科技部通知(见附件及网站通知:http://www.most.gov.cn/tztg/202012/t20201203_160154.htm),核对相关申报资质及条件是否符合要求。在2020年12月1日-12月25日,通过中国“一带一路”技术转移信息系统https://ttssc.ustb,edu.cn/sign/signup(没有系统账号的申请单位请先注册)在线提交电子申报书及支撑材料。

2、申报书的签字盖章页和技术申报承诺书的电子扫描件(请在信息系统中下载模板,打印填写后由法定代表人签字、依托单位加盖公章)以电子附件形式作为必填项目在网站提交。

3、在线申报完成后,请于12月25日前报送纸质材料到国际化发展研究院(国际教育学院)备案,由国际化发展研究院(国际教育学院)完成统一报送。纸质申报书内容、签字盖章页信息应与信息系统中的电子申请书严格保持一致。

4、联系人:李洋 13120229359;邓扬 15011210566


附件:国科外便【2020】79号-关于征集适宜向“一带一路”国家转移的可持续发展技术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