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份栏目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备份栏目» 学术活动» 2014年AUTODESK REVIT杯全国大学生可持续建筑设计竞赛几点调整与补充说明

2014年AUTODESK REVIT杯全国大学生可持续建筑设计竞赛几点调整与补充说明

1、关于地形图
    由于目前使用的地形图是PDF格式的,图上的信息过多,不利于清晰读取,所以组委会商议对现有地形图进行了精简与调整,请在竞赛网站上下载最新调整好的地形图(CAD格式与PDF格式)。调整后的基地面积为9680平方米。请各参赛单位与个人务必根据新地形图中划定的用地范围进行设计。

2、关于建筑展览馆
    在最新提供的地形图中,基地西侧根据任务书的要求划定了建筑展览馆的预留区域。需要着重说明的是,建筑展览馆(建筑面积约4000平方米)不列为本次竞赛的设计内容,但是它紧邻设计基地,与建筑系馆为两栋独立建筑,各有独立入口。应酌情考虑其形体、方位,及与建筑系馆的关系,并在总平面图上加以说明。

3、关于停车
    在基地周围已设有专门的停车区域,所以本基地内部可不考虑停车问题。
    以上是几点说明。请参赛院校根据这些进行调整。
    如有其它问题,请及时联络设计竞赛组委会。


                                                          2014年0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