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份栏目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备份栏目» 学术活动» 建筑学院学生学术年会举办分会场学术交流活动

建筑学院学生学术年会举办分会场学术交流活动

 
为贯彻落实我校第十一次教学工作会精神,加强学风建设,建筑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特举办第二届学生学术年会。20101030日(周六)下午2点,学术年会关于建筑学、城市规划、工业设计三个专业校际之间、研究生与本科生之间、本科生高年级与低年级之间的分会场学生学术交流如期教学4号楼举行。近200人参加了本次三个分会场的交流活动,应邀参加交流的还有北京交通大学、中央美术学院、北京工业大学及北方工业大学等高校的30多位同学,我校城市规划系系主任范霄鹏老师也应邀出席了城市规划专业的分会场交流活动。
在交流会上,我校研究生建筑学专业王璐介绍了其在“新校区建筑系馆建筑方案设计竞赛”中的设计作品、设计艺术学专业研究生李毅分享了其当下研究的主要内容,大五建筑学毕业班学生王辰、李雪及大四城市规划学生王玄羽、吕雪旸等向大家展示了其优秀的设计作品,已毕业城市规划专业学生钱睿介绍其在2010年国际ifla学年设计竞赛及工业设计专业杜宝立介绍其在2010年“新人杯”全国青年学生室内设计竞赛的获奖作品,还聘请了相关专业教师进行点评及讲解。此外,中央美术学院的同学也带来了优秀的学生作业让同学们一睹美院学生的风采。
此次分会场交流活动参与分享的同学准备充分,聆听同学热情提问,整个会场气氛热烈,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

建筑学分会场

城市规划分会场

工业设计分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