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份栏目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备份栏目» 学术活动» 建筑学院邀请张楠和温捷强两位建筑师做学术报告

建筑学院邀请张楠和温捷强两位建筑师做学术报告

 
1015下午,世界华人建筑师协会秘书长、中南大学博导、北京世纪千府国际工程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楠和世界华人建筑师协会理事、内蒙古新雅建筑设计温捷强,在在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教学楼一楼多功能厅给我院同学作了一场精彩的学术报告,建筑学院院长刘临安教授主持了本次学术讲座。张楠先生和温捷强先生分别以《凤凰故事》和《对地域建筑创作的再思考》为讲座题目,以他们的实际项目为案例,从一线建筑师的创作角度,对建筑创作中的地域精神、文化精神和时代精神作了实例分析和探讨。精彩的报告和富于魅力的演讲,不时博得学生的阵阵掌声。三小时的演讲后,他们又与我院同学开展了一个多小时学术交流。


院长刘临安教授主持学术讲座

张楠先生在做精彩的学术报告

张楠先生在讲座休息时间和学生交流

两位建筑师在学术报告之后和同学们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