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份栏目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备份栏目» 获奖情况» 我校赵希岗老师在文化部“第十一届全国美展优秀作品展”中荣获优秀作品获奖提名称号

我校赵希岗老师在文化部“第十一届全国美展优秀作品展”中荣获优秀作品获奖提名称号

 
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  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的“全国美术作品展览”是国家级的权威性、综合性大展,每五年举办一次。“第十一届全国美展”于200912-20102月在中国美术馆举办。全国美术家们以满怀激情的创作把一批无愧于伟大时代的艺术精品奉献给人民,向建国六十周年大庆献礼;展览充分体现了中国美术“熔铸中国气派,塑造国家形象”的基本理念;大展为推动中国美术事业的大发展、大繁荣,彰显中国美术的特色优势并在世界美术发展格局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本次大展汇集了全国10个展区近几万件作品,并从中选拔出的优秀作品。与观众见面的568件优秀作品是再由全国各展区入选的3000多件美术作品中,经过老、中、青三代美术家组成的总评委会的投票评选产生。
我校建筑学院赵希岗老师在“第十一届全国美展”中荣获获奖提名称号,为我校赢得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