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份栏目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备份栏目» 对外交流» 建筑学院邀请哥伦比亚大学Jeffrey Raven教授成功举办“可持续城市”专题讲座

建筑学院邀请哥伦比亚大学Jeffrey Raven教授成功举办“可持续城市”专题讲座

    2014年10月21日下午,哥伦比亚大学Jeffrey Raven教授在我校教1-423教室进行了关于可持续城市的专题讲座。讲座由建筑学院王佐老师主持并翻译,近百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下午3点整,王佐老师首先对此次讲座的主讲人Jeffrey Raven教授做了简单的介绍,接着Jeffrey Raven教授以其自身经历和对于可持续城市的独到见解为我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讲座。Jeffrey Raven教授从一些对城市可持续的影响因素入手,讲述了该如何去塑造可持续城市的方法及途径,并通过有趣而引人思考的案例,深入阐述了如何应对可持续发展变化中遇到的问题。
    整场讲座持续进行了两个多小时,最终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参加讲座的师生纷纷表示在此次活动中收获很多,对Jeffrey Raven教授深入浅出、妙趣横生的讲解印象十分深刻。本次活动也使得相关专业的同学们对城市的可持续发展有了新的看法,对今后进一步的学习和研究都有很大的帮助。
    Jeffrey Raven教授是纽约理工大学建筑与城规学院的系主任,兼任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教授,是美国建筑师协会、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LEED AP认证建筑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