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份栏目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备份栏目» 对外交流» 建筑学子就业万里行第一站——走进伍兹贝格事务所(Woods bagot)

建筑学子就业万里行第一站——走进伍兹贝格事务所(Woods bagot)

 
    为了拓宽建筑学子就业信息渠道,明确职业发展方向,建筑学院就业社团“致行社”举办了“就业万里行第一站——走进伍兹贝格事务所”参观走访活动。2014612日下午2点,建筑学院建筑学、城乡规划、设计艺术学专业的20多位研究生、本科生同学前往伍兹贝格建筑事务所参观。
伍兹贝格事务所(Woods bagot)总部设在澳大利亚,2014年被评为世界第七大建筑设计公司,成立超过140年的历史,从事建筑,咨询,室内设计,总体规划和城市设计等多方面的设计服务工作。伍兹贝格在上海和北京都有事务所,这次参观的就是伍兹贝格位于三里屯village的北京分公司。
本次参观活动主要分为三个部分。首先,伍兹贝格的总裁作了简短的欢迎辞,并由事务所的人事处负责人带领大家参观其工作环境、公共交流空间和模型图书室,参观同时,其负责人还为同学们介绍伍兹贝格的企业文化、工作流程和日常活动等。第二部分是由项目主管介绍伍兹贝格的发展历程、设计理念和主要作品等。最后是互动环节,同学们主要从方案设计、团队合作、个人发展、工作待遇等多个方面提出问题,与伍兹贝格的几位主管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同学们与事务所的总裁和各位负责人合影留念,并领取了事务所分发的企业杂志和书刊,圆满结束了本次活动。
作为建筑学子就业万里行的第一站,本次参观活动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外企设计公司的工作氛围和企业文化,明确了自身的职业发展方向,并通过与设计师们的交流,为同学们未来实习和职业发展拓宽了信息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