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份栏目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备份栏目» 对外交流» 建筑学院举办出国经验交流会

建筑学院举办出国经验交流会

    3月24日中午,我校建筑学院团总支邀请已成功申请国外知名大学继续深造的毕业班同学,针对申请出国留学的各项事宜与低年级同学开展了一场交流活动。
    交流活动在教学四号楼205教室进行,陆远方、强项、张昊驰等六位成功申请到国外高校的毕业生受邀与学生们展开长达一个半小时的交流,为目前有出国打算的同学详细介绍了申请国外大学的流程和注意事项。其中,郑春晖同学申请的是诺丁汉大学及卡斯尔大学,张昊驰同学申请的是迈阿密大学和曼彻斯特大学,强项同学申请的是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和南加州大学,陆远方同学申请的是哥伦比亚大学和东京大学,韩建屋同学申请的是康奈尔大学、密歇根大学和哥伦比亚大学。开展活动的教室座无虚席,甚至还有很多同学打了“站票”。
    六位学长学姐从不同的角度对申请出国留学进行了全方位的描述,详细地介绍了申请过程中的每个步骤及所需的准备工作,并对所申请不同国家的学校进行了具有针对性的介绍与推荐。
    听完此次讲座,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良多,有了学长学姐的经验交流,对申请出国留学的流程和要求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了解,会使今后申请出国留学同学的道路更加顺利。并且,有学长学姐作为榜样,同学们会更加努力地朝着自己的理想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