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研究生教育» 学位授予» 建筑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第八次学位评定分委员会

建筑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第八次学位评定分委员会

2020年的毕业季,比以往来的特殊:线上上课,在线开题、中期检查、毕业答辩等等。毫无疑问,这是史上最具挑战的毕业季。在此期间,作为研究生教育的第一责任人,建筑学院研究生导师们及时了解疫情时期学生们的动态,并借助网络工具与研究生进行线上沟通,通过师生的精诚团结和密切合作形成自下而上的工作梯队,从生活和学习科研方面进行关注与指导,让隔离隔不断交流,让疫情抑不住进步。

7月17日至8月13日的暑假期间,经过环环严格把关,我院以在线方式陆续完成了2020年毕业季的第二批3位博士研究生和29位硕士研究生的学位论文毕业答辩。并于8月14日召开了2020年春季学期第八次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审议完成并以现场投票的方式通过了硕、博士研究生建议授予学位名单、答辩后修改授予学位名单、校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申请名单,将于近期上报研究生院及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议通过。

疫情防控期间,我院采取线上方式召开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坚持从严审议学位申请的各个环节。虽然会议组织形式做了调整,但是由于准备充分,流程严格,为本学期两轮学位授予工作圆满收官打下坚实基础。

d20bb47e4d724f93838383a4bf375def.jpg

                                                                                       硕士学位论文在线毕业答辩现场

4eb520dff9cd4221bb4dca9d736ef2f1.png

                                                                                            8月14日学位评定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