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研究生教育» 学生培养» 建筑学院举行2019级硕士研究生设计课程期末评图及作业展览

建筑学院举行2019级硕士研究生设计课程期末评图及作业展览

  本学期第十八周(12月30日-1月3日),建筑学院根据学校的研究生培养要求,组织各学科研究生导师对2019级硕士研究生课程《设计与研究(学科基础)》作业进行了期末评审,并在办公楼、教四和教五内展览了作业。

  本次课程包括设计开题、中期检查和最终评图三个环节。第十八周,学院组织各研究生导师按学科进行期末评图检查,评图分为建筑学、建筑遗产保护、城乡规划学、设计学和风景园林学五个组,五个组分别组织评图。各学科的研究生导师、2名校外导师或知名设计师共同进行最终评图。2019级研究生的所有导师全部参加评图。评图中,老师们认真审查了各组研究生提交的图纸,并进行了热烈讨论。评图和展览持续一周,体现了过程开放透明、质量严格把控的特点,学院希望这样的评图工作能促进提升研究生教学工作的水平。

     

建筑学科负责人和校外专家评图                                                 

  

城乡规划学科邀请校外专家评图

建筑遗产保护邀请校外专家评图

风景园林学科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