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科研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术科研» 学科建设» 关于2018年学科负责人遴选结果的公示

关于2018年学科负责人遴选结果的公示

根据《北京建筑大学学科负责人遴选及管理暂行办法》(北建大研发〔2016〕15号)要求,经学院申报、研究生院审核,校学术评定委员会、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议,现将我校2018年学科负责人遴选结果进行公示:

公示范围为学校全体教职工,公示期限为2018年11月12日至11月16日,共5个工作日。在公示期内,对公示对象如有意见,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学校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公室反映。反映问题应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应署真实姓名、单位和联系方式;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要由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本单位公章。对匿名反映问题或无实质内容的来信来电一般不做调查。

联系人:王子岳  68322342

邮箱:wangziyue@bucea.edu.cn

地址:北京建筑大学西城校区教学一号楼110

附件: 2018年学科负责人遴选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