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术信息» 2021年毕业寄语-建筑学163班史珊珊

2021年毕业寄语-建筑学163班史珊珊


本科学习的时光如白驹过隙,我们在这五年中对于自我有了全新的塑造,对于建筑、对于城市、对于社会有了更多的认识。

建筑学是一个培养我们脑力、耐力、动手能力、个人审美和表达能力的一个学科,对于我们个人整体素质有综合性的培养。在校期间我有幸参与了许多的联合交流活动,学校为我们提供了丰富的资源,让我们有一个很好的建筑学学习平台。我也结识了许多的良师益友,老师们都及其负责,和蔼可亲,为我们的学习、生活提供了良好的保障,让我们顺利的完成了本科学业。

青年人要有青年人的热忱,有梦,有理想,精力旺盛而又充满好奇,不忘初心并为之奋力前行,愿建院学子共勉之。最后再次感谢母校对于我的培养,衷心祝愿母校能够未来发展的越来越好,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更好的为城市和社会服务。

注:史珊珊同学推免进入东南大学建筑学院攻读硕士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