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术信息» 【学术讲座】意大利资深城市规划专家MarcoVitali讲座

【学术讲座】意大利资深城市规划专家MarcoVitali讲座


       北京的交通历来让人头疼,前几年商改住项目层出不穷,空气污染严重超标,拆除林徽因故居却将复检六大地标,这些现象产生都与城市规划紧密相关。中国正在经历大规模的城市化,一个城市未来的良好发展离不开现在的合理规划,在不久的将来,城市将年轻的城市规划师们的舞台。搜房网设计师频道“走进高校”联合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邀请到意大利资深城市规划专家MarcoVitali,于3月30日下午来到我校讲学。Marco Vitali将结合自己亲身工作案例,与广大师生共同探讨与交流城市的可持续城市规划。

       Marco Vitali本科毕业于米兰的the Polytechnic of Milan建筑设计专业和英国伦敦的prestigious Architectural Association School of Architecture的市政可持续发展和环境规划。从2005年开始一直是米兰建筑专家协会的会员。曾经工作于米兰的Caputo Partnership ,鹿特丹的Erick van Egeraart (EEA)以及中国的PBDC Architecture建筑公司,现任龙安(J.A.O.)可持续城市发展规划的高级项目经理。

 

龙安(J.A.O.)可持续城市发展规划的高级项目经理Marco Vitali

      Marco Vitali参与设计过约旦的城市发展规划、Santa Giulia 规划(意大利, 1.4 Km2)、Astana Axis Master 规划 (哈萨克斯坦, 0.75 Km2)、沈阳 Residential master 规划 (中国, 0.2 Km2) 、Ex Bassetti Factory Area 改造 (意大利, 0.07Km2)、圣彼得堡河岸规划(俄罗斯, 135.000 m2), 米兰 Fiori “U2” (10.000 m2, 办公), Ex Lancia Factory r改造(意大利, 10.000 m2), Hotel Chicago (荷兰, 10.000 m2), P&L - park and library (约旦, 12.000 m2) 以及 “21 luxury lofts Project” (意大利, 5.000 m2)……

      讲座时间:2012年3月30日

      讲座地点:教4楼10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