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术信息» 【课题征集】“绿色建筑与节能技术”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关于2011年度开放(自主)研究基金资助课题征集的通知

【课题征集】“绿色建筑与节能技术”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关于2011年度开放(自主)研究基金资助课题征集的通知

 
 
    为促进绿色建筑与节能技术科学领域的基础理论研究、应用基础研究及学术交流,本实验室设立开放(自主)研究基金,资助国内、外学者和科技工作者开展相关研究。
2011年开放(自主)研究基金资助课题的申报工作已经开始,具体要求见《“绿色建筑与节能技术”北京市重点实验室2011年开放(自主)基金申请指南》,欢迎大家积极申报。
 
 
附件1: 《“绿色建筑与节能技术”北京市重点实验室2011年开放(自主)基金申请指南》
附件2: 《开放研究基金课题申请书》
附件3: 《自主研究基金课题申请书》
附件4: 《自主研究课题合同书》
附件5: 《开放研究课题合同书》
 
 
 
 
                                     北京建筑工程学院
                                  绿色建筑与节能技术北京市重点实验室
                                                   2011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