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术信息» 【征文通知】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2011年学术年会

【征文通知】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2011年学术年会

 
为促进可再生能源的学术交流与合作,推动可再生能源科学技术的发展,提升可再生能源科研和产业的自主创新能力,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定于201191日至2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2011年学术年会
本次年会的会议主题为可再生能源技术支撑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同期,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太阳能建筑专业委员会将组织太阳能建筑分论坛,诚邀广大会员及可再生能源界同仁相聚北京,为促进与繁荣可再生能源的学术交流共同努力。
为做好会议的研讨和交流,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太阳能建筑专业委员会面向行业征集会议论文,届时,论文集编辑出版。鉴于您在可再生能源领域的研究,诚挚地邀请您投稿。论文截稿时间为201171日,投稿邮箱info@isbdc.cn。联系人:夏晶晶(13671000842)。

征文具体要求请登录:http://www.cres.org.cn/html/xhxw/tztg/20110315358.html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