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术信息» 【作品征集】纪念北京建筑工程学院增设建筑学专业30周年征集校友作品公告

【作品征集】纪念北京建筑工程学院增设建筑学专业30周年征集校友作品公告


   
北京建筑工程学院建筑学专业各位校友:
你们好!
建筑学专业自1980年增设至今,已有30年的发展历史,1984年学校设置建筑系。2006年,学校实行校、院两级管理,建筑系更名为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30年来,经历届师生的共同努力及各位校友的大力支持,建筑学专业在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上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迄今连续通过1996200020042008年的全国高等学校建筑学专业学士及硕士教育评估;2002年,建筑设计及其理论学科成为北京市重点学科;2007年,建筑学专业成为教育部特色专业建设点、北京市特色专业;2008年、2010年建筑历史与理论、城市规划与设计学科先后成为北京市重点建设学科;30年来,广大教职员工围绕学校“立足首都、面向全国、依托建筑业、服务城市化”的办学目标定位,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中取得突出成绩。广大校友秉德赋才、勤勉工作、勇担重任、报效国家,成为建筑设计、建设管理的主力军,为首都的城乡建设和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各位校友,昔日建工求学,建筑学院是你们龙飞凤举的舞台;今朝成就斐然,你们是建筑学院引以为豪的榜样。你们用辉煌的业绩诠释了北京建筑工程学院的办学理念,奠定了母校建筑学专业在全国的声望和地位。通过学生时代建筑理论和设计的学习、智性的思考,经过毕业后的人生历练、工作经验、社会思考的凝练和升华,你们在投入城乡建设事业,推动经济和社会发展中贡献了才华和智慧。
为了更好的展示北京建筑工程学院建筑学专业历届校友的成就与风采、纪念建筑学专业增设30周年,建筑学院现向海内外各位校友征集工作以后的建筑作品,以正式结集出版(计划出版时间为201012月)。
征集的个人作品要求如下:
1.每人可将本人25份优秀作品(实际工程项目或者优秀的方案设计作品)发到作品征集专用电子邮箱,作品图片以JPG格式保存提交,每张图片分辨率不小于300像素/英寸;
2.每份项目作品需要上传的图片数量由本人自定,实际工程项目如能附建成后的实景照片更佳;
3.上传多份作品时,每个作品单独存放在一个文件夹中,文件夹以“本人姓名——项目名称”的格式命名,且每份作品均需有简要的word版项目概况、设计说明的情况介绍。
4.本人应该为上传工程项目作品的项目主持人、主要设计人或者主要参与人;
5.随作品一起,请附一份word版的个人简介,主要内容应包括姓名、性别、毕业年份及班级、现工作单位、职务职称、联系方式、主要作品、获奖情况等;(另请附一张本人半身或全身的工作近照)
6.校友作品个人邮箱为: xyzpzj2010@163.com
作品上传截止日期为:20101220
请各位校友在百忙之中将自己的优秀作品发送到作品征集专用电子信箱,也请各位相互转告,建筑学院的发展离不开你们的支持。由衷地感谢你们!
联系方式及负责老师:
杨老师:86-10-68322333  陈老师:86-10-68322443
                                            北京建筑工程学院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20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