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术信息» 关于创意生活设计大赛的通知

关于创意生活设计大赛的通知

   
如果满腹天马行空想象的你还没有一个发挥才华的平台
如果身怀与众不同创意的你还没有一个展示自己的空间
那么,快来参加创意生活设计大赛 吧!
让我们用创意改变生活,让生活因我们而精彩!
 
这次创意生活设计大赛将以黑色布鞋为主题,给大家施展自己对造型、色彩、图案等的驾驭能力的机会。内容要求原创,积极健康。辅助用材自备。
 
 
这是一次面向全校学生的创意征集活动,届时,将有专业的设计、美术老师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获奖结果将于412日公布,并通知领奖事宜。
 
报名时间:315---3月19中午1200-12504-104
 
提交时间:329—3月31中午1200-12504-104
 
提交要求:经过创意设计的鞋及200字左右的创意设计说明(手写或打印版,不要出现作者相关信息)。
 
奖项及奖品:
一等奖 奖金200元(1名)、二等奖 奖金100元(2名)、
三等奖 奖金50元(4名)、优秀奖 精美礼品(若干)
参与奖 非业务素质分1
 
联系人:杜超13810570817   张营利13426256056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团总支 学生会
20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