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术信息» 【学术讲座】Advanced Ecological Building 探索下一代生态建筑

【学术讲座】Advanced Ecological Building 探索下一代生态建筑

  

  主 讲 人:Vicente Guallart 比森特·瓜里亚尔特

  主讲内容: Vicente Guallart将介绍介绍他在生态建筑领域的探索与实践项目,以及IAAC 推出的全新研究生课程 Advanced Ecological Building

  时    间:2017年12月7日星期四,下午4点-5点半

  地    点:教1楼-126会议室

  

  关于Vicente Guallart

  

  西班牙巴塞罗那市总规划建筑师(2011-2015),负责制定巴塞罗那城市转型战略蓝图及主要项目开发。作为巴塞罗那城市生活环境(Urban Habitat)部门的首位负责人,综合管辖城市规划、住房、环境、基础设施和信息技术等领域。巴塞罗那在英国朱尼普研究机构 2015 全球智慧城市排名荣获第一。

  

  Guallart先生创办了全球前沿的建筑学研究生院--加泰罗尼亚高等建筑学院(IAAC),并主持了“媒体屋”(Media House)(与麻省理工学院比特与原子研究中心合作)及“数字化制造住宅”(Fab Lab House)等项目。

  

  瓜里亚尔特建筑事务所的项目包括台湾富基渔港、基隆港、西班牙巴伦西亚 Sociopolis 社区和 Gandia 共享街区等。他的作品在威尼斯双年展、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以及华盛顿 AIA 展出。

  

  关于IAAC

  

  IAAC为加泰罗尼亚高等建筑学院,是一所全球顶尖的教育和研究中心,致力于能满?在可居住建设全球挑战的21世纪初的建筑的发展。IAAC在物联网、智能建筑、生态社区、能源互联网、水力发电、数字建造和智能城市等新型技术领域有着多年的研究成果,并致力于运用在城市转型项目之中,使之更加效率和人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