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术信息» 【学术讲座】参数化主义建筑先锋人物 Patrik Schumacher: Design as Research 不研究,无设计

【学术讲座】参数化主义建筑先锋人物 Patrik Schumacher: Design as Research 不研究,无设计

                                                    

  

  

    主讲人:帕特里克.舒马赫(Patrik Schumacher)

      时    间:2017年5月6日(周六)下午3点

      地    点:北京建筑大学西城校区第三阶梯教室

      主    办:北京未来城市设计高精尖创新中心  北京建筑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帕特里克.舒马赫(Patrik Schumacher)是扎哈事务所合伙人,新掌门人,AA(英国建筑联盟学院)DRL(Design Reseach Lab) 设计研究实验室主任,著名的建筑师,建筑理论家,参数化主义建筑的先锋人物。

  帕特里克·舒马赫自1988年加入扎哈·哈迪德工作室,担任工作室董事和资深设计师。事务所的一切设计任务都经由他负责,在整个设计的发展阶段扮演着一个积极的角色。

  在全球舞台上,帕特里克?舒马赫是公认的 参数化设计方面冉冉升起的主要理论家 ,甲骨文公司大胆预测他将引领下一阶段先锋性的设计方向。他曾经发出了一项著名的宣言:“目前全球化的先锋性设计日趋收敛的趋势预示着迎来一项全新的设计风格和理念,即“参数化主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