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通知» 转教务处“关于在部分学院开展使用本科教学管理信息系统线上毕业设计(论文)管理流程的通知”

转教务处“关于在部分学院开展使用本科教学管理信息系统线上毕业设计(论文)管理流程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全过程规范化管理,校院两级能更好地对毕业设计(论文)关键节点进行把控,同时方便学校、学院、老师与学生进行毕业设计(论文)信息查询和对毕业设计(论文)成果进行电子化存档管理,我校已于近期完成本科教学管理信息系统中毕业设计(论文)模块的优化工作。现将部分学院作为第一批试点学院,先行试用本科教学管理信息系统实现毕业设计(论文)线上管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试用学院(四个):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

测绘与城市空间信息学院

二、试用范围:

上述四个学院所有2021届本科毕业毕业设计(论文)

三、具体工作安排:

1、各相关学院正式开始毕业设计(论文)线上管理工作的时间为2021年3月24日(周三),在此之前教务处将组织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模块培训。

2、请各相关学院教学院长、系主任、教务老师、指导老师代表参加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模块培训。培训将通过线下+线上方式进行,时间为:2021323日(周二)上午 9:30线下培训地点为:基础楼B座310,线上腾讯会议号为:927 521 348。

3、压缩文件中包含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模块操作手册(附件一)。请试用学院各学生、指导教师、教务老师、系主任等参考使用。

4、附件二为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模块培训统计表,请各相关学院教务老师统计本学院参加培训人员名单(教学院长、系主任、教务老师、指导老师)并于3月22日(周一)下班前将附件二发送到邮箱yangtianyu@bucea.edu.cn。

四、注意事项:

1、请各相关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积极组织相关教师充分利用好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模块,在各环节上密切配合,在保障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线下顺利进行的同时也在线上系统中完成相关工作。

2、在系统使用过程中如有其它问题,可及时联系教务处实践教学办公室(大兴校区综合楼308);联系人:杨天宇、孙慧超;办公电话:61209433。

3、其他学院开展毕业设计(论文)线上管理工作安排将另行通知,请有关学院及时关注。

附件:

附件一: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模块操作手册

附件二: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模块培训统计表

教务处

2021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