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通知» 关于2020年建筑学院转专业拟录取名单的公示

关于2020年建筑学院转专业拟录取名单的公示


       根据《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关于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教字〔2020〕42号)、“建筑学院关于转专业本科生的通知(建筑学院行字39号)”要求,经过转出学院与转入学院严格审查,建筑学院在7月9日进行了美术考试、面试。通过综合评议,现将拟录取名单公示如下:

建筑学创新实验181班:黄冉冉

建筑学创新实验191班:李梦瑶

建筑学专业:陈华源、谢楚湉、周言婕、晏肇键

城乡规划专业:林佳琪、代家兴

现予以公示,公示期限为2020年7月10日至2020年7月12日。

在公示期内,相关人员对公示材料如有意见,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学院反映。反映问题应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以个人名义对公示对象存在问题进行反映的应署真实姓名、单位和联系方式;对无实质内容的匿名信和来电、来访一般不作调查;以单位或部门名义对公示对象存在问题进行反映的要加盖单位或部门公章。

联系人:陈霞妹

   监督举报电话:13520914981 邮箱:chenxiamei@bucea.edu.cn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2020年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