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通知» 2024中国高等学校城乡规划教育年会——第4号通告

2024中国高等学校城乡规划教育年会——第4号通告

为提高城乡规划学研究生培养水平,促进研究生教育交流,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城乡规划学科评议组决定组织开展全国高等院校城乡规划研究生培养方案征集交流活动。

一、内容要求

征集的研究生培养方案应是规划院校正在执行的博士和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并且以可视化方式表达培养方案编制的理念和具体内容。


二、成果要求

1. 完整的研究生培养方案,word版电子文件;

2. 2张A1纵向版式展板JPG电子版打印文件(分辨率不低于300dpi),展示内容包含(但不限于)培养目标、培养理念、课程设置、培养过程管理等,页面设置与版面设计风格自定;

3. 1份书面证明,包括学校及院系全名,加盖单位或者院系公章。


三、递交要求

通过“2024中国高等学校城乡规划教育年会”网站(www.csghjy.com)专设的研究生培养方案征集入口进行网络提交,提交截止时间为2024年9月10日24点整网络提交通道将于4月下旬开通,敬请关注后续通知。



联络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北京建筑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邮政编码:100044(来函信封表面须特别注明“2024规划教育年会”字样)

联系人:张老师15921793823;

              贾老师13512202611

联络邮箱:zhangyingyi@bucea.edu.cn

                 jiamengyuan@bucea.edu.cn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城乡规划学科评议组

教育部高等学校城乡规划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

北京建筑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2024年0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