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通知» 书记、院长邀你来喝茶第一期

书记、院长邀你来喝茶第一期

“最爱学生大学,学生最爱大学”大家说


 
 
 
活动主旨:
为响应学校建设“最爱学生大学,学生最爱大学”号召,更好的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建筑学院团委、学生会特邀请学院领导,发起“书记/院长邀你来喝茶”活动,打破以往圆桌座谈的形式,邀请学院不同领导与学生品茶聊天,共叙校园话题,更好的了解学生的需求,搭建书记/院长与学生交流互动的全新平台,增进教育者与受教者的沟通交流,服务学生成长。
 
第一期主题:
     “最爱学生大学,学生最爱大学”大家说
 
本期嘉宾:
建筑学院全体院领导
 
时间地点:
414日下午15:00,学校教工之家(图书馆一层入口处西侧)
 
预约方式:
发送手机短信至13671056400赵同学,短信请注明班级-姓名。名额有限(20人),先到先得。请大家信守承诺,凡预预约如临时有事无法参加请提前1天告知主办方,不在规定时间内告知或预约后不参加活动,将视为爽约,取消本学期后续活动预约资格。
 
期待第一次尝试,邀你喝茶,欢迎来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