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通知» 关于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部分节假日放假调(停)课的通知

关于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部分节假日放假调(停)课的通知

 

各学院:
依据校党政办公室下发的《关于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精神和要求,结合我校研究生教学工作具体情况,现将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部分节假日调(停)课安排通知如下:
(一)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放假及调课安排
1. 清明节:4月4日至4月6日放假,共3天,4月6日(第五周周一)课程暂停。
2. 劳动节:5月1日至5月3日放假,共3天,5月1日(第八周周五课)课程暂停。
3. 端午节:6月20日至6月22日放假,共3天,6月22日(第十六周周一)课程暂停。
4.  2014级工商管理硕士(MBA)调(停)课情况与经管学院联系。
(二)非全日制(在职)硕士生及课程班学员调课安排
1.清明节假期4月5日第四周周日公共课停课一次,向后顺延一周。
2.劳动节假期5月3日第八周周日公共课照常。
3.端午节假期6月21日第十五周周日公共课照常。
专业课调停课安排请与所在学院联系。
因以上放假造成课时不足时,学校不再统一安排补课,如果需要补课,请任课教师到研究生处办理借用教室手续。请各学院分管研究生教学工作院长负责组织研究生教务员将此通知到每位研究生和相关任课教师。


         研究生处
二〇一五年三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