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通知» 转发教务处——关于开展“一人一教改”成果梳理工作的通知

转发教务处——关于开展“一人一教改”成果梳理工作的通知

教字〔2021〕40

各学院:

为全面提升我校本科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调动广大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参与教育教学改革的积极性,推进“一人一教改、教改全覆盖”的落实工作。展示近期我校广大教师和教育管理工作者在教学研究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将开展“一人一教改”成果梳理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成果形式

  1. 研究论文:自2017年至今已发表的与“一人一教改”选题相关的教研论文。

  2. 研究项目:依托“一人一教改”选题意向,成功申报获批的教研项目。

3.教材:依托“一人一教改”选题意向,已出版的教材和教辅类图书。

4.奖励:依托“一人一教改”选题意向,获得的教学成果奖、指导学生获奖等。

二、成果提交要求

1.全体教师及教育管理工作者均须提交研究成果。

2.个人可根据“一人一教改”工作的实际开展情况自行选择成果形式,填写附件1《北京建筑大学“一人一教改”成果样表》各类成果请统一按照示例填写。

  1. 由各学院对教职工提交的“一人一教改”成果进行汇总和审核,填写附件2《北京建筑大学“一人一教改”成果汇总表》。学院按照优秀(不超过总人数20%)、合格和不合格对教职工开展教改情况进行评价排序,评价结果报教务处备案,学校将根据各学院教改成果进行表彰或奖励。

  2. 请各学院于6月25日前将《北京建筑大学“一人一教改”成果样表》(盖章版)和《北京建筑大学“一人一教改”成果汇总表》(盖章版)报送至大兴校区综合楼306室,并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jiaoyanke@bucea.edu.cn。

联系电话:61209617

教务处

2021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