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通知» 北京建筑大学2015年推免生招生体检工作安排

北京建筑大学2015年推免生招生体检工作安排

一、体检时间
    各学院可根据本学院推免复试工作进展情况自行确定体检日期,组织考生参加体检。体检时间为每个工作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8:00~11:00。
二、体检地点
    我校体检指定医疗机构为北京市第二医院。
    建议出行路线:公交15路在宣武门内或者西单路口南下车;特4路在宣武门东下车;地铁 2号线、4号线宣武门站东北口出站。
三、其它
    1.体检收费标准按照该定点医院对相应体检项目的标准执行。
    2.学院须提示考生自行下载体检表(下载路径:北京建筑大学研究生处首页→招生→下载专栏→《北京市研究生招生体格检查表》)并打印(附件1),要求考生本人认真填写“体格检查表”相关信息,并在相应位置粘贴考生照片。
    3.招生学院负责审核“体格检查表”相关信息并与考生本人核对,核对无误后在照片位置加盖学院公章,否则无法参加体检。
    体检表里“报考单位”填写须具体到学院名称,如北京建筑大学环能学院;“报考专业”须填写招生专业代码及招生专业名称,如077602环境工程。学院审核盖章时须检查考生信息完整性及准确性。
    4.考生必须在我校指定的医疗机构参加体检,如有特殊情况请联系研招办另行沟通。
    附件1:北京市研究生招生体格检查表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二〇一四年十月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