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通知» 建筑学院 2021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 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名单的公示

建筑学院 2021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 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名单的公示

      根据《北京建筑大学关于做好2021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北建大教发〔2020〕12 号),建筑学院2021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工作组接到7名学生递交材料,经过对学生信息审核,有5名学生达到推免要求,拟向学校教务处报送,名单公示如下:

建筑学:史珊珊、朱韵熹

城乡规划:孙已可

风景园林:刘怡宁

环境设计:陈佳琪

现予以公示,公示期限为2020年9月27日至2020年9月29日。

在公示期内,相关人员对公示材料如有意见,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学院反映。反映问题应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以个人名义对公示对象存在问题进行反映的应署真实姓名、单位和联系方式;对无实质内容的匿名信和来电、来访一般不作调查;以单位或部门名义对公示对象存在问题进行反映的要加盖单位或部门公章。

联系人:陈霞妹

  监督举报电话:13520914981 邮箱:chenxiamei@buce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