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通知» 建筑学院推荐2021届校级优秀毕业设计名单的公示

建筑学院推荐2021届校级优秀毕业设计名单的公示

        根据学校有关2021年本科毕业设计工作的通知要求,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以下简称建筑学院)结合本学院的各专业特点,为做好建筑学院2021年本科毕业设计评优活动的组织工作,依据《北京建筑大学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管理办法》和《北京建筑大学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检查细则》中的有关规定,此次评优工作采取院级评比、校级审定的形式进行。院级评比按照优秀毕业设计、毕业设计优秀指导教师、先进毕业设计组织单位的要求评选。根据有关规定,“院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的名额应不超过参加毕业设计(论文)学生总数的15%,在院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选的基础上,各学院应按照参加毕业设计(论文)学生总数的5%的比例推荐参加校级评审。”根据以上文件,建筑学院推荐“校级优秀毕业设计”的学生数为12人,上报学校教务处审定。(名单附后)

现予以公示,公示期限为2021年6月13日至2020年6月14日。

在公示期内,全院教职工对公示材料如有意见,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学院反映。反映问题应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以个人名义对公示对象存在问题进行反映的应署真实姓名、单位和联系方式;对无实质内容的匿名信和来电、来访一般不作调查;以单位或部门名义对公示对象存在问题进行反映的要加盖单位或部门公章。

联系人:王宇石

监督举报电话:68322444邮箱:wangyushi@bucea.edu.cn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2021年6月13

                                  建筑学院推荐校级优秀毕业设计人员名单

姓名

专业

毕业设计题目

郭佳玉

建筑学

基础设施实现公平-多元-包容的城市社会·北京城市副中心 0101 街区城市设计研究

陈宇

建筑学

北京798及酒仙桥社区老旧社区更新计划(“八校联合毕业设计)

焦天

建筑学

北京八大胡同城市和建筑历史研究与建筑改造设计

李宇韬

建筑学

南京大学苏州校区人工智能与信息技术学院组团规划与建筑设计

杨知诚

建筑学

北京国际设施园艺产业创新中心设计

杨逸伦

建筑学

街区式综合体城市设计建筑概念方案设计

高滢

城乡规划

北京崇文6号地老城更新改造城市设计

罗帅韬

城乡规划

丰台科技园街区城市双修规划设计研究

华雁东

风景园林

绿色基础设施实现公平-多元-包容城市社会:北京城市副中心0101街区滨水城市景观设计

杨梦洁

风景园林

新时代的守望:长城(北京古北口段)区域更新规划设计

连君伊

历史建筑保护工程

北京市西城区宏庙地区微更新设计

叶佳明

环境设计

北京中国院6#楼改造健康环境设计(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室内设计6+”2021第九届联合毕业设计“为健康而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