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通知»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关于教职工签订“廉洁自律承诺书”的通知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关于教职工签订“廉洁自律承诺书”的通知

  各系、部、中心、办公室及全体教职工:

  为了进一步塑造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以下简称建筑学院)教职工的廉洁务实的工作作风,营造脚踏实地的优良作风,增强自律意识,保持廉洁自律的行为规范。依据《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北京高校教师师德考核办法》、《北京建筑大学建立健全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实施细则》、《中共北京建筑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教师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结合建筑学院的实际情况,在征得全院教职工征求意见的基础上,经2019年8月27日建筑学院党政联席会审议,现决定建筑学院所有教职工签订《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教职工廉洁自律承诺书》,该承诺书一式2份,一份教职工留存,一份党政办公室留存。

  特此通知!

  

  附件:《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教职工廉洁自律承诺书》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2019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