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通知» 北京建筑大学建筑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档案接收事项说明

北京建筑大学建筑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档案接收事项说明

  2019级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全体硕士研究生新生:

  你们好!关于档案接收的注意事项已在录取通知书和调档函里写明,请各位新生注意查看,有如下几点强调:

  

  1、档案邮寄地址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北京建筑大学

  收件人: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成慧祯 010-68322403

  邮编:100044

  

  2、档案邮寄注意事项

  档案邮寄建议使用中国邮政EMS,不建议使用其他快递,因为学校放假期间无法接收普通快递。档案寄出后,请各位新生定时查看物流信息,确定其是否被收发室接收,学院相关工作人员会在暑假期间不定期去收发室领回档案。学院统一安排在9月开学报到后联系有问题的学生,并且收取情况统计表。

  3、档案接收时间

  档案接收截止时间为入学报到3日内,时间以录取通知书为准。如果确有特殊情况不能按时调档,或档案不方便邮寄,也可在报到3日内自带档案交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行政1号楼102,但务必保证档案密封并且盖有公章,否则拒收。

  4、档案密封(重点)

  邮寄过来的档案务必保证密封,且封口处必须有原存档单位公章 。密封+盖公章缺一不可,否则拒收。( 被拒收的档案,需要学生个人回原学校按北建大接收要求处理后再提交,时间限制为报到后一个月内)

  5、本校应届生

  本校建筑学院的本科应届生,档案不用自己处理。本校其他学院的本科应届生,请在报到3日内后联系报到学院辅导员,告知你的本科学院,方便建筑学院调档,入学后会学院统一调档。

  

  6、非全日制档案事宜

  学校不强制要求非全日制研究生将档案调至学校,以个人意愿为准。

  

  7、备注

  以上信息若有要求调整,另行通知,答疑和解惑工作归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咨询电话:

  (学院)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010-68322403

  (学校)北京建筑大学档案室:010-68322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