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通知» 关于申报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校级选修课的通知

关于申报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校级选修课的通知

各学院(部)及相关部门:

  根据本学期教学安排,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的校级选修课申报工作即将开始,现对本次申报工作提出以下要求:

  一、时间要求

  各开课单位于6月26日(第18周周三)完成下学期选修课申报课程工作,申报课程请依据本单位所上报的公共选修课程库建设方案,如原有课程库里没有需要申报的课程,也可增加并同时更新原有公共选修课课程库。

  二、材料要求

  1、公共选修课申报登记表

  教学秘书负责落实本单位教师开课情况,整理汇总本单位的公共选修课登记表盖章后上报教务处综合管理办公室(注:如有新开课情况,请先将课程信息报至教务处),机关和退休人员的课程申报由教务处负责汇总。

  三、相关问题

  1、各年级学生依据本级学生手册中“北京建筑大学本科学生学业修读基本规定”进行选课和修读,本次校选课申报要保证对工程实践类等课程的开课需求。请各教学单位兼顾两校区办学特点,保证各校区课程设置的均衡性。

  2、对于新开课或开新课教师需同时填报《校级公共选修课开课申请表》报所属单位及教务处备案,并配合教务处安排试讲。

  3、公共选修课一般在每学期开学后的第六周开始上课,上课时间安排在平时晚间及周六日全天,大兴校区可依据具体运行情况适当调整。

  4、确定为公共选修课的教师要填写教学日历,与必修课课程教学日历要求相同,并按照规定时间一并交所在单位,由各学院、部上交质量科(机关和退休人员直接交报综合办)。

  5、学生选课具体时间以教学运行办公室为准,最终选课结果在教务管理系统中查询或打印。

  

  注:本次选修课无需任课教师在网上申报,有问题请咨询综合管理办公室赵林琳61209436。

  

  教务处

  2019-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