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通知» 【实习就业】招聘启事

【实习就业】招聘启事

  上海尤安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UA)成立于2000年,2016年新三板挂牌,为人均产值和综合产值均在全国名列前茅的民营大型综合设计机构,公司规模近900人。

  UA业务范围涉及城市规划、城市设计、建筑设计、景观设计、室内设计、房地产咨询等多个领域,并在城市规划、超高层建筑、商业综合体、甲级办公楼、星级酒店、高端住宅等领域形成了极强的专业优势。

  UA与众多知名开发商长期合作,在十余年的专业积淀中构建了一套严谨、独创的“设计品质全程控制体系”。基于对城市的关注,无论是在公共建筑还是住宅开发领域,UA的作品都力图在城市的记忆中留下令人振奋的精神财富。

  因业务发展需要,我们招聘以下岗位实习生:

  一、建筑学实习生(若干)

  1、 正规院校建筑学、规划、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在校生;

  2、 对建筑艺术有执着的热情和追求;

  3、 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精神,工作认真负责、敬业、踏实;

  4、 熟练掌握制图软件;

  5、 实习期为2个月或以上

  二、结构/给排水/暖通/电气实习生(每专业各3人)

  1、 土木,给排水,暖通,电气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在校生;

  2、 专业基础扎实,上进心强,工作认真负责;

  3、 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精神,工作认真负责、敬业、踏实;

  4、 熟练掌握制图软件;

  5、 实习期为2个月或以上。

  三、人事助理实习生(2人)

  1、 正规院校行政,人力资源相关管理类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在校生;

  2、 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精神,工作认真负责、敬业、踏实;

  3、 熟练常规办公软件;

  4、 实习期为2个月或以上;

  实习期间,我们将安排至少一位资深设计师作为带教人,进行全方位的指导,一窥项目从策划到设计、实施、落地的全貌;聆听大咖演讲,领略行业前瞻观点;融入团队,体检青春的激情飞扬。

  我们还提供下列薪资及福利:

  1、 生活津贴+住房津贴;

  2、 员工餐厅提供免费午晚餐;

  3、 季度团队拓展活动;

  4、 春休日,诗远日,悠长假期;

  5、 女神节、中秋节、员工生日…,惊喜连连;

  6、 足球、篮球、乒乓球、羽毛球、游泳、女子等协会活动任你选;

  7、 国内外旅游、阅览室、下午茶、硅谷式办公环境。

  办公地址:上海市宝山区殷高路1号尤安设计3号楼;(地铁3号线殷高西路站往殷高路国权北路方向)

  简历投递方式:caohuanhuan@uachina.com.cn(个人简历+作品)

  联系方式:021-3532267918918691550(曹小姐)

  微信:13816973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