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通知» 【实习就业】梦想照进现实:中国院特招实习生计划2.0升级版

【实习就业】梦想照进现实:中国院特招实习生计划2.0升级版

  

 

  是否曾以为梦想与现实的距离,看上去如星河般遥远。

  然而你更相信,

  埋头苦干的夜晚,梦想是盏温暖的灯火。

  爬满图纸的线条,终将画出未来的轮廓。

  仰望星空,你的脚步也许未曾停歇——

  当你向现实踏出坚实的一步,梦想便不再遥远。

  中国院特招实习生计划,让梦想照进现实。

   如果你是高校在读并且2019年毕业的未来人才,尽可来此一展才华。

 

  

 

   实习福利:实习享有实习津贴,表现优秀的特招实习直接进入2019年校园招聘笔试和面试环节。

   金牌特权:实习成绩为5分,经实习部门推荐的特招实习,可作为金牌实习生直接签订三方就业协议书。

 

  

 

  

 

   2018年,我们继续扬帆起航,欲了解更多特招实习生计划2.0升级版详情,可亲临中国院走进各大院校现场沙龙活动。

   今年将增加金牌实习生名额,期待你的亮眼表现。

   加入特招实习生计划,迈出梦想第一步——点击“阅读原文”进入简历投递网址,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专业范围:建筑、结构、给排水、暖通、电气、城市规划、交通规划、景观、室内、总图、建筑历史、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

   (推荐人一栏请填写:特招实习生计划)

   咨询电话:010-88328062 张女士

   实习地点:北京市西城区车公庄大街19号

 

  

 

  

   中国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院”)隶属于大型骨干科技型中央企业中国建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其前身是始建于1952年的中央直属设计公司,后经原建设部建筑设计院、原中国建筑技术研究院合并组建成为一家国有大型建筑设计企业。

  

   中国院主营业务涵盖建筑的前期咨询、规划、设计、工程管理、设计总包、工程总承包、工程监理、环境与节能评价等固定资产投资活动的全过程服务。中国院秉承优良传统,始终致力于推进国内勘察设计产业的革新发展,将成就客户、专业诚信、协作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价值观,是国内建筑设计行业中影响力较大、技术能力较强、人才汇聚较多、市场占有率较高的领军型设计企业。

  

   近年来,中国院在雄安新区、2019年北京世园会、北京通州行政副中心、2022年北京冬奥会、2018年南宁园博会、良渚古城申遗等国家大型项目中承担了重要角色,充分践行央企义务,攻坚克难,服务社会,创造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