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通知» 【通知公告】建筑学院关于开展学生党员(骨干)“亮身份、做表率、树形象”活动的通知

【通知公告】建筑学院关于开展学生党员(骨干)“亮身份、做表率、树形象”活动的通知

 

  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

  按照学院党委部署安排,在建筑学院学生党员及学生骨干范围开展“亮身份、做表率、树形象”争先创优活动,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秉承北京建筑大学以“提高质量为核心的内涵式发展之路”理念,深化推进以党风引领学风建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意义:

  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立足新时代、肩负新使命,强化学生党员党性观念和党员意识,树立学生骨干责任担当和模范精神,充分发扬学生智慧和力量,教育引导学生模范带头、树立形象、积极奉献,建立学生自我监督和教育机制。

  二、活动范围:建筑学院学生党员(含预备)、学生骨干(学生会、研究生会副部长及以上职务)

  三、活动要求:

  1、3月26日前,参加此次活动范围内的学生,按照学院统一要求分别以学院学生党支部、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为单位上报个人基本信息及照片,所有信息统一上报至辅导员代云,行政1号楼101办公室。

  2、3月31日前,学院将统一制作“学生党员(骨干)示范牌”、“学生党员(骨干)宿舍”标志,届时将召开学生党员(骨干)“亮身份、做表率、树形象”启动大会,颁发示范牌、标志等,号召学生主动亮明身份,做好模范带头。

  3、4月5日前,学生党员(骨干)在本班专教或工作室的个人座位及学生宿舍明显位置上摆放示范牌,宿舍门张贴“学生党员(骨干)宿舍”标志。

  4、4月10日前,学院将统一组织学生党支部支委、学生会(研究生会)副主席、主席等至专教、工作室、宿舍等开展督查检查,严格落实到位。

  5、全院所有师生监督,学生党员(骨干)坚持自律,树立好个人形象、发挥好模范作用,务必言行一致、争先创优、以身作则,好好“亮”起来、一直“亮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