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通知» 【通知公告】关于邀请征集“一带一路建筑大学联盟” 标识方案设计的邀请函

【通知公告】关于邀请征集“一带一路建筑大学联盟” 标识方案设计的邀请函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一带一路建筑大学联盟”是我校响应国家发展改革委、外交部、商务部联合发布《推动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愿景与行动》及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切实贯彻落实中央及国家《关于做好新时期教育对外开放工作若干指导意见》,教育部《推进一带一路教育行动》,北京市《新时期北京教育对外开放工作规划(2016-2020)》和《北京市对接共建“一带一路”教育行动计划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的重要工作。

 

  

 

  我校将于2017年10月10日举办“一带一路建筑大学联盟”开幕式,届时将有国内外多所知名建筑类高校的代表前来参加。开幕式将成为我校2017年国际化工作的重要活动,是我校实现国际化战略合作布局、建设成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具有鲜明建筑特色的高水平、开放式、创新型大学的宏伟目标的关键一步。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作为我校最具实力的学院代表,在国内外设计大赛中曾斩获多个奖项,为我校作为北京市唯一一所建筑类高校的学术地位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目前,“一带一路建筑大学联盟”开幕式正在筹备当中,为体现我校作为联盟“东道主”的创作意识,突出我校多元化设计实力,鼓励我校师生参与学校国际性活动,特邀请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动员师生,广泛征集“一带一路建筑大学联盟” 标识方案设计。

 

  

 

  最终确定的方案,将作为“一带一路建筑大学联盟” 专用标识,广泛应用于联盟内外相关活动中,向“一带一路”沿线各国发布。

  望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领导对此次活动予以支持为盼。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国际教育学院) 

  2017年9月11日 

 

编辑:赵英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