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通知» 【通知公告】“朋辈引航、共同成长”:建筑学院2017级本科生朋辈辅导员公示

【通知公告】“朋辈引航、共同成长”:建筑学院2017级本科生朋辈辅导员公示

  为在全院范围内营造积极向上的氛围,树立优良的校风和学风,充分发挥优秀学生的“传”“帮”“带”作用,鼓励同学乐于奉献、团结互助,经2014级、2015级、2016级本科生自愿报名,学院公开择优选聘,现将建筑学院2017级本科生朋辈辅导员和迎新志愿者名单予以公示(见附表)。

  此次选聘的朋辈辅导员,将协助开展迎接2017级新生的相关工作及后期的朋辈辅导事宜,在将朋辈互助精神传递的同时,实现学生共同成长发展。

  经选聘的朋辈辅导员和迎新志愿者,请及时与2017级本科生辅导员代云老师联系,进行相关迎新事宜。代云老师微信号:568575256,联系电话:010-68322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