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通知» “朋辈引航、共同成长”:建筑学院2017级本科生朋辈辅导员选聘

“朋辈引航、共同成长”:建筑学院2017级本科生朋辈辅导员选聘

  

 

  为了更好地促使2017级新生在思想、生活、学习等方面成长进步,帮助新同学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增强学生的组织纪律观念,在全院范围内营造良好的学风和校风,强化学生的自我教育和管理,学院特此公开选聘2017级本科生朋辈辅导员。

  朋辈辅导员将在建筑学院2014级、2015级、2016级的本科生中进行选聘,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入党积极分子等皆可自愿报名参加,要求无挂科和违法违纪记录。报名的同学请将报名登记表(见附件)发送至邮箱:daiyun@bucea.edu.cn,经学院遴选研究决定后,予以聘任并公示。报名时间截至2017年7月6日。

  此次选聘的朋辈辅导员,将协助开展迎接2017级新生的相关工作以及后期的朋辈辅导事宜,在将朋辈互助精神传递的同时,实现学生共同成长发展。被聘任的朋辈辅导员,学院将颁发“朋辈辅导员聘任证书”,经考核优秀者可获相关荣誉及奖励。

 

  联系人:代云老师

  微信号:568575256

  联系电话:010-68322428

 

  欢迎大家踊跃报名,机会不要错过哦!

 

  建筑学院2017级本科生朋辈辅导员报名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