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通知» 关于提示用户及时注销计费认证系统的公告

关于提示用户及时注销计费认证系统的公告

 

  

  

  各校园网用户:

  为了更好地提升上网体验感,响应广大师生的呼吁,从一定程度上解决上网无流量掉线的问题,决定延长计费认证系统无流量下线时长,以减少师生用户使用校园需要反复登录计费认证网关的次数。

  无流量下线时长延长后,用户登录一次认证计费网关,将会保持认证连接更长的时间,达到4个小时左右;带来的问题可能是用户在不知情的情况下电脑自动更新会产生流量或者在使用公共计算机时离开后未及时注销网关下线产生误用的情况。

  网信中心特别珍重提醒师生用户:在不使用网络访问互联网资源时或者长时间不使用电脑、或者在公共计算机房和公用计算机上使用计费系统时,请离开时一定强制计费系统下线(登录计费系统http://10.1.1.131,点击注销或登录自服务后强制该用户的所有并发连接下线),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流量扣费。

  特此公告!

  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对网信中心工作的支持!

  

  网络信息管理服务中心

        2017-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