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通知» 专教是我家,维护靠大家

专教是我家,维护靠大家

  作为学设计的我们,专用教室是令其他专业同学羡慕嫉妒恨的东西。我们很大一部分学习生活的时间在专用教室度过。一个干净整洁的专用教室不仅令人看起来赏心悦目提高工作的效率,而且干净卫生的环境也有利于我们的身体健康。

 

  

 

  规152专教

  为维护专教的卫生环境,保障基本安全,学院也制订了一些专教的使用规定。为了监督各班专教的卫生情况,学生会一直做些不懈的努力。学生会生活部定期组织各班卫生委员,在生活部同学的带领下检查大一、大二、大三各班专教的卫生情况。最后,将各班卫生委员评价的分数进行统计计算,得出每周各班的卫生成绩,公示。每周四下午的大一大二各班的卫生委员都抽出宝贵的时间,为维护干净卫生的环境做贡献。这一传统已坚持多年,是生活部的常规活动。

 

  

 

  规151专教

    本学期考虑到同学的时间宝贵,将卫生检查改为两周一次,并出台了规定,惩罚多次不配合卫生检查的班级,奖励环境干净整洁的班级。检查的频率降低了,但是标准不会降低。不参与卫生检查的班级会在总分的基础上阶梯式累计扣分,而学期末总分最高的三个班级会得到学院的表彰。

 

  

 

  环设151专教

 

  

 

  建152专教

  荣誉是鼓舞人的,但是做专教卫生检查,目的不是在于争取荣誉,更重要的是维护我们自己的以及他人的健康与安全。专教给了我们作为设计专业学生的自豪,带给我们泪水与笑眼,带给我们亲密的同窗友谊。我们是否也应该还他干净,整洁?

  动起手,把我们自己的教室打扮的更漂亮!

 

  

 

  建实161专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