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通知» CCDI北京建筑大学校企活动 暨北京建筑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筑梦远行”邀请函

CCDI北京建筑大学校企活动 暨北京建筑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筑梦远行”邀请函

  中国人寿研发中心地处北京西山的大环境中,属于北京的上风上水之地。项目位于稻香湖的中关村环保科技示范园内,主体建筑为方形,取中国元素“ 玉印” 的寓意,向社会公众传递中国人寿作为寿险行业所体现的诚信与保障。

  为了总结项目实施与落地过程中的宝贵经验,我们特别组织了此次项目参观与学习活动,诚意邀请各位同学一同观摩学习,感受实践的魅力。机会难得,不要错过哦~

  

  活动时间:2017年5月23日下午12:50

  

  活动行程:

 

  

 

  报名方式:

  请按 “班级+专业+姓名+联系方式” 将报名信息发给建筑学院 马子茹  18622261749。

  

  Ps:活动针对建筑学院所有年级和专业,因名额有限,先报先得。

  

  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5月19日

  

  我们将根据报名情况进行筛选预约,相关信息将以电话形式与您联系,请随时关注。

  

  Ps:每位参与者都将有精美礼品赠送,机不可失~

  

  项目介绍:

  项目建筑群占据五个地块,位于四面环山环水的相对独立的“绿岛”,包含了研发中心、培训中心、业务中心、以及50,000m2 的数据中心等多种功能。

  中国人寿研发中心的设计秉持绿色低碳的设计宗旨,不仅符合国家绿建三星的节能标准,其中研发中心B座是严格按照美国绿色节能建筑设计标准LEED进行设计,并致力实现LEED的最高标准——铂金奖。设计中充分考虑本项目的性质,根据数据中心、研发中心、培训中心的安全防卫等级建筑安全分区,在使用上复合安全性、可靠性、可管理性、灵活性及先进性的要求,各个功能区域既有联系又现对独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