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通知» 关于填报2017-2018秋季学期教学任务的通知(转发教务处”关于填报下学期教学任务的通知”)

关于填报2017-2018秋季学期教学任务的通知(转发教务处”关于填报下学期教学任务的通知”)

  各系部主任:为尽快填写2017-2018秋季学期教学任务;请在确认网上教学任务填报无误后,各系部开课单位需打印 “教学安排表”,于2017年5月15日(13周周一)交给本科教务办公室(办公楼305)李文荣老师(68322444),因时间紧迫请各单位务必按时完成教学任务的填报工作。

  建筑学院办公室

  2017年5月11日

  转发教务处”关于填报下学期教学任务的通知”

  教学任务的填报工作由各开课单位系(教研室)主任具体负责,教学院长审查把关,以保证下学期教学任务填报的准确,具体事项如下:

  具体维护内容:

  1、生成课堂;

  2、准确维护校区;

  3、准确维护上课 “专业/班级”:

  ①不同课程属性(必修、任选)的课程严禁合班:不同专业开设同一名称的课程,但课程属性不同(有的是 “必修”,有的是 “任选”),此种情况严禁合班;

  4、准确维护 “授课教师”、 “授课周次”、 “周学时”:

  在指定“授课教师”的同时,务必根据“授课总学时”,准确维护“授课周次”、 “周学时”。

  5、维护“排课地点要求”:如多媒体教室、机房、其它专用教室等

  6、专业课设置限制条件:包括允许年级、允许学院专业、允许修读方案、允许先修课程、课容量、备注说明等。

  各开课单位须保证教授、副教授承担足够量的教学任务,特别是主干课程和新生研讨课;在确认网上教学任务填报无误后,各开课单位需打印 “教学安排表”,因时间紧迫请各单位务必按时完成教学任务的填报工作。

  教务处

  2017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