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通知» 关于举办2017年北京建筑大学数学建模竞赛的通知

关于举办2017年北京建筑大学数学建模竞赛的通知

  为了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多学科知识交叉运用并利用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及团队合作意识,理学院将举办2017 年北京建筑大学数学建模竞赛(以下简称竞赛),欢迎各二级学院按照竞赛章程及有关规定组织同学报名参赛。

  一、机构组织

  学校设北京建筑大学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由主管校领导、教务处、学工部、团委以及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组成。组委会下设办公室,设在团委。

  二、申报要求

  1、竞赛以团队形式参加,参赛者以 3 名大学生组成一队,每队选手可以来自不同的二级学院。

  2、参赛者申报统一使用《2017年北京建筑大学数学建模竞赛报名表》(附件),由竞赛组织委员会下发,各二级学院科协负责组织报名,并于2017年5月15日下午5点之前将报名情况汇总至理学院科协邮箱:buceamodel@163.com。

  三、活动举办时间、赛题下载

  2017年 5 月 16 日(周二)13 时至 5 月 23 日(周二)17 时

  赛题下载:请各参赛队员加入“2017建模”微信群(二维码见文末), 并于2017年 5 月 16 日(周二)13 时在微信群下载赛题和竞赛论文格式规范及相关通知。

  四、奖项设置

  奖项分为一等奖 、二等奖和成功参赛奖,从获奖队伍中选拔参加2017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选手。

  五、参加注意事项

  1、每二级学院(文法学院除外)参赛队数的上限无限制,但每个学院至少要有两队参赛。在竞赛结束前,参赛队将论文电子版以电子邮件附件形式提交,以参赛队为单位发送到buceamodel@163.com;打印纸质版论文提交,提交截止时间为2017年5 月 23 日(周二)17 时,地点另行通知。

  注:电子版论文正文可以用PDF或WORD格式提交(最好用PDF格式)

  将与竞赛有关的所有文件(包括论文正文、程序、数据、(赛题中的原始数据除外)和结果等)放在同一个文件夹中,并压缩打包成一个文件发送到:buceamodel@163.com。

  2、参赛学生若想了解竞赛相关内容,请参考《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章程》(2008 年修订版,可从 http://mcm.edu.cn 下载)和 2012 年底发布施行的《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参赛规则》 (可从http://mcm.edu.cn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