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通知» 建筑学院关于2020年接收转专业本科生的通知

建筑学院关于2020年接收转专业本科生的通知

      根据《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关于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教字〔2020〕42号)的要求,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以下简称建筑学院)拟接收转专业学生进入相关专业学习,其计划与要求如下:

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本科生转专业接收计划与考核办法

学院

专业

名称

接收
人数

接收转专业学生的考核及管理办法

联系
电话

建筑学院

建筑学创新实验班

2

1、仅招收建筑学院本科生,需要已修课程成绩专业排名成绩前5%、无不及格课程;2、上交作品集和经过专业面试;3、录取后平级转入相关专业学习。

68322444

建筑学城市设计实验班

2

建筑学

4

1、仅招收其他学院本科生,需要已修课程成绩专业排名成绩前5%、无不及格课程;2、有一定美术基础、无色弱色盲;3、经过美术加试和专业面试;4、接收跨学院转入的转专业学生降至2020级学习。

城乡规划

2

风景园林

1

历史建筑保护工程

1

环境设计

1

请其他各个学院根据以上第一条要求审核本学院拟转出学生的标准,并报送符合条件的学生名单给教务处和建筑学院,建筑学院根据该名单进行学生转入初审,并组织学院相关教师进行线上美术加试与线上专业面试(因疫情影响)。美术成绩及格后才能进入面试,依据面试成绩的分数,按由高至低排序录取。

                       建筑学院转专业加试成绩单

学生姓名

班级

申请转入专业

是否服从调剂

美术成绩(百分制)

面试成绩(百分制)



















考核结束后,建筑学院负责将转专业录取结果录入教务系统,并进行院内公示(不少于3天),公示无异议后,登录教务系统。在“学籍管理-转专业管理-转专业统计报表”菜单下,导出《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本科生转专业汇总名单》,打印后将加盖学院公章的纸质版名单报教务处。时间要求:第20周周五(7月10日)前。

附:关于跨学院转专业学生美术加试和面试的通知。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2020年7月2日

美术加试

考试时间:2020年7月9日8:30-11:30

考试方式:腾讯会议,ID:(另行通知)

开始注意事项:

1、准备一张4开(约40mm*55mm左右都可以)大小素描纸、铅笔、橡皮、画板;

2、学生需要携带学生证或身份证,实名(班级+学生姓名)注册进入在线考场;

3、 全程开启视频镜头,角度如
图所示;

4、监考(任课教师)和考生在考前需确保监控设备电量充足,避免考试过程中出现电量不足的情况。

5、 考试过程中,考生要确保独处且空间相对安静、网络信号较好。考试期间采用任何方式与他人交流均视为作弊。

6、 考试过程中,如长时间掉线,视为不符合考试要求,则成绩无效。

7、考试过程中如果学生监控视频长时间不动,监考(任课教师)应提示考生。

专业面试

面试成员由相关教师组成:

时间:2020年7月9日13:30

面试方式:腾讯会议,ID:(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