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信息»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美术部举办“钟铃老师荣休欢送会”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美术部举办“钟铃老师荣休欢送会”

2020年9月14日,在西城区办公楼316研讨室,建筑学院美术部为退休教师钟铃老师举办了一场充满温情的“荣休欢送会”。建筑学院党委书记何立新、副院长李春青、美术部主任朱军、美术部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美术部主任朱军主持。

朱军老师代表建筑学院及美术部全体教师向在座教师介绍了钟铃老师从教35年来在部门建设上兢兢业业的贡献,在教学与科研工作上勤勤恳恳的付出,并向钟铃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与会的各位老师也各自发表了对钟铃老师的祝福。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随后,钟铃老师与大家分享了在高校任教三十五年的难忘经历。从1985年来到北京建筑大学任教,35年的时间里,见证了学校与学院的飞速发展,培养出一批又一批的优秀学子。作为美术部的老教师,钟铃老师见证了各位老师为部门建设做出的努力,对自己能参与到这个过程中深表荣幸,并对美术部后续的发展抱以深切的期待。随后,活动现场的各位师生纷纷回顾与钟铃老师相处的点滴往事,表达出感激与不舍。建筑学院党委书记何立新、副院长李春青表示了对钟铃老师多年来工作的极大肯定。党委书记何立新代表建筑学院,对钟铃老师在工作中始终如一勤奋不懈的工作态度,在一生教育生涯中尽职敬业的奉献精神,在与师生相处中亲切和蔼的热情为人给予高度的评价。用“专一、勤奋、快乐”六个字进行了总结概括。副院长李春青在祝福钟铃老师享受退休生活闲暇之余,能够持续关注学院的发展,系部的成长,常回家看看。

活动尾声,美术部为钟铃老师准备了精美的礼物,由院党委书记何立新赠与钟铃老师。退休教师不仅是建筑学院的宝贵财富,更是一代代建院人不断开拓进取、积极创新的重要见证,对每一位退休教师的认可与尊重,以及持续的关怀,都将成为建筑学院历史与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

最后全体与会教师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