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信息» 【教学会议】建筑学院召开2020级建筑学实验班学生分方向工作动员会

【教学会议】建筑学院召开2020级建筑学实验班学生分方向工作动员会

   3月23日,建筑学院在教1-204室召开了2020级建筑学实验班学生分方向工作动员会和标准说明会。建筑学院副院长李春青、建筑系副系主任王韬、商谦、教师刘平浩、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刘志刚、教务老师王宇石和全体2020级建筑学班学生参加了会议。会上,王韬、商谦老师分别介绍了建筑学创新实验和城市设计两个方向的人才培养特点与课程设置情况,李春青副院长说明了建筑学实验班分方向的管理规定,刘平浩老师解读了管理规定中的成绩计算标准与细则。

根据工作计划,2020级建筑学实验班的同学将在本学期末,按照“分数优先、尊重志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按照文件制定的成绩计算公式要求计算成绩排序,将2020级建筑学实验班学生分为建筑学(创新实验)和建筑学(城市设计)两个班级。与会学生对于学院分方向工作的制度和标准有了全面了解,与会老师也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与沟通,并鼓励同学们利用本学期努力提高各科成绩,为选择心仪的专业方向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