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信息»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城乡规划系召开教学工作总结与布置研讨会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城乡规划系召开教学工作总结与布置研讨会

      7月20日上午,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城乡规划系召开了系部教学研讨会议,会议由系主任荣玥芳教授主持,副系主任孙立教授、王晶副教授以及各年级主要课程负责老师参加了会议。会上讨论了规划系办学20周年纪念出版物的工作内容和计划分工,各年级总结了本学期教学情况,并对下学期课程内涵建设工作进行了研讨。

       城乡规划专业一至五年级设计课课程负责老师分别汇报了本学期教学情况和问题,以及下学期教学教改计划,大家针对实习课与设计课的内容衔接以及时间安排、设计课成果表达的技术规范性要求深度、理论课的设置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明确了教学原则,统一了指导思想。

       2021年是城乡规划系办学20周年,会上老师们讨论了规划系办学20周年纪念出版物的工作内容和时间进度。接下来,规划系师生将利用暑期时间走访祖国各地奋战在城乡规划行业一线的我校校友,拉开办学20周年纪念系列学术活动序幕。

荣玥芳主任主持会议

研讨会会场